新闻中心

学雷锋树榜样 助春蕾促成长


学雷锋树榜样 助春蕾促成长




      3月5日,武警安徽总队合肥支队长丰中队官兵将一直结对帮扶的贫困女童徐美婷小朋友接到中队参加“学雷锋”主题公益实践活动。






      一早儿,小美婷紧随官兵叔叔们来到张祠敬老院,一起陪伴这里的老人们聊天,为他们打扫卫生,官兵们为老人们义务理发、医诊,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尊老爱幼的助人美德。随后,小美婷来到了中队训练营,收到了官兵叔叔们赠送的书包、文具、书籍等礼物,并与官兵叔叔们一起学包饺子、练习敬礼、队列训练、学唱雷锋歌曲。通过一天的学习、体验和实践,小美婷深深地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以及官兵叔叔们保家卫国、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大义大爱,收获了关爱与温暖,度过了一个有意义而又难忘的一天。








      中队官兵表示,要继承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把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继续资助小美婷到大学毕业,帮助她实现梦想。





上一篇: “让爱联盟”心灵之旅训练营助学仪式 在合肥举行
下一篇: 半职半爱 助力宁国妇女实现双创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