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铜陵】铜陵市妇儿工委举办庆“六一”少儿文艺演出


铜陵市妇儿工委举办庆“六一”少儿文艺演出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0日下午,由市妇儿工委主办,市委宣传部 市妇联市文明办等协办市文化馆承办的“花开新时代”2018年铜陵市“传育立行”进村居暨庆“六一”少儿文艺汇演在铜陵市五松山剧场上演。300多名少年儿童用最甜美的歌声和最欢快的舞步庆祝自己的节日。市委副秘书长张晓云、市妇联主席徐玲丽及班子成员和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观看演出。


    演出在大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中拉开了序幕。来自市文化馆、市妇儿活动中心、市青少年宫等演出单位及各所学校的孩子们为观众们奉献了精心编排的12个节目。



       舞蹈《传育——为健康加油》《你是我的好榜样》尽显童真童趣;音乐情景剧《家风永传》彰显好家风好家训好家规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正能量;音诗舞画《苔之梦》展现了少年儿童的向上向善;二胡齐奏《弦动皖韵》、钢琴与架子鼓《野蜂飞舞》展现孩子们良好的音乐素养。情景朗诵《花开新时代》体现每位铜都少年儿童对祖国妈妈的美好祝愿和自豪。演出在童声合唱《娃哈哈》、《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充满童趣,富有时代感,艺术感染力强,得到广大家长的普遍称赞,同时也展现了我市少年儿童文明向上、胸怀祖国、朝气蓬勃、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 快乐家园,健康成长——马郢儿童快乐家园欢度六一儿童节
下一篇: 关爱贫困患儿 我们在行动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