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妇联一行到宁国市查看灾情及调研妇联工作



      9月3日上午,安徽省妇联副主席张若平、省直妇委会主任霍笑玉、省财政厅行政处副处长李霞等到宁国查看灾情及妇联工作。期间,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省直妇委会分别向宁国市资助了6个“儿童快乐家园”项目,项目经费共计58.8万元,捐赠春蕾计划助学金5万元。宣城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宁国市妇联及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张若平一行首先来到因“8.10”台风受灾严重的妇女创业示范点——宁国市虾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宁墩镇农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示范点受灾及产业发展等情况,实地查看了灾后重建工作。张若平对示范点负责人不等不靠,积极开展灾后自救表示赞赏,并鼓励她们要重振信心,加快产业恢复及后续发展。


      随后,张若平一行来到“儿童快乐家园”项目申报点——梅林镇梅林村指导调研,实地查看了梅林村项目点的硬件设施及软件资料,并指出:“儿童快乐家园”项目是依据当地儿童学习生活及成长发展需求,为他们提供的固定活动场所,妇联组织要将管理人员配备好,配套资源设施建设好,配套资金使用好,使“儿童快乐家园”真正成为城乡儿童温馨的大家庭。


      宁国市妇联主席陈燕对省妇联及省直有关单位重视和关心关爱宁国市妇女儿童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将同心协力、全力以赴,战胜灾害造成的困难,大力推进灾后重建;宁国市妇联将严格实施项目,统筹资金分配,加强项目监管,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及助学金发放工作,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传递到基层困难妇女儿童心中。

上一篇: 春蕾计划三十周年致谢名单
下一篇: 公益路上,感恩有您——99公益日爱心战报来了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