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暖春迎英雄 爱心不断线 | 关爱“Ta”抗冠战疫特别行动


4月3日上午,省妇联副主席张翔,省直工委一级调研员、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霍笑玉,省直妇工委主任丁晓玲,恋爱婚姻家庭杂志社总编辑、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曹雷等一行先后来到巢湖和庐江两地的疗养点,看望慰问正在休整的援鄂归来的医疗队员们,为他们送去了关爱“Ta”暖心包。亳州古井销售有限公司市场推广部总监胡侃、安徽九紫春贸易有限公司运营部经理张秀珍、曹新军等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表示敬意”“娘家人一直牵挂着你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你们充分展示了安徽风采,贡献了安徽力量,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慰问现场张翔副主席说道。



巢湖半汤深业假日酒店

      在与医疗队员亲切交谈中,张翔副主席不时地关注队员们的生活及心理等方面的需求,并表示下一步妇联组织还将继续为他们做好必要的关爱服务。




省电力职工半汤疗养院

      女队员们兴奋地翻看着画册样稿,寻找自己的照片。“画册设计得真精美,特别具有纪念意义,妇联的领导太暖心了。”现场的队员们纷纷称赞道。



巢湖远洲豪廷酒店

      在与总领队汪天平的交谈中,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一线抗疫工作的辛苦,也听到了很多感人故事。


庐江汤池金孔雀温泉旅游假日酒店

      领导们与女队员们亲切交谈并合影。



      当得知休整结束、返程回家时省妇联还将为每人送去一束漂亮的鲜花,队员们开心地挥手致谢。


      队员们看到广场上摆满了粉色的、蓝色的暖心包,兴奋地聚在一起。


      一天的慰问结束时,队员们齐声说:“感谢妇联,为胜利干杯!”

上一篇: 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 抗冠战疫特别行动“皖”美收官
下一篇: 志愿服务 我们是认真的 | 1362份关爱“Ta”暖心包打包完毕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