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粉红馨爱·重塑美丽”公益项目安徽站启动仪式暨义乳测体培训班在滁州举行


      10月23日下午,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爱慕公益基金会主办,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和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协办,安徽省癌症康复协会承办的“粉红馨爱·重塑美丽”公益项目安徽站启动仪式暨义乳测体培训班在滁州市委党校举行。原安徽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巡视员、安徽省癌症康复协会顾问丁四金,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霍笑玉、副秘书长柳叶,爱慕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齐霞,安徽省癌症康复协会会长崔永华等出席启动仪式。来自我省部分地区的癌症康复组织14个单位负责人和26名测体志愿者,以及部分会员代表,共计近百人参加该项目启动仪式。



      仪式上,爱慕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齐霞代表项目共同发起方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和安徽省癌症康复协会捐赠1500套价值652500元的义乳及配套文胸。与会领导共同向10名受助代表捐赠了实物。



      省妇联家儿部副部长、省妇儿基会副秘书长柳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省妇联、省妇儿基会实施城乡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和城乡困境两癌妇女救助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向中国妇基会和爱慕公益基金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她指出,粉红馨爱·重塑美丽”项目落地我省,是关爱呵护广大乳腺癌患者、积极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妇儿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有效举措。她表示,省妇儿基会将联动各级妇联全力做好项目对接、服务协调、宣传推动等工作,确保项目在我省落地落实,惠及更多妇女。她希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和大力倡导下,广泛传播乳腺癌防治知识,引导女性关爱自我、关注乳房健康,进一步关心关爱乳腺癌术后患者群体,为女性健康、家庭幸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爱慕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齐霞向大家介绍了“粉红馨爱·重塑美丽”公益项目的发起背景、目的和意义。安徽省癌症康复协会会长崔永华宣读了中国抗癌协会康复分会致辞并呼吁社会关注女性健康、关爱乳腺癌患者。滁州市大病关爱协会秘书长严妮萍作为受助妇女代表发表受助感言。这批捐赠物资将为我省部分乳癌术后患者重塑女性身体之美,为她们送去实实在在的呵护,提升女性自信与生活品质。



      活动现场,爱慕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齐霞对30余名测体志愿者进行了集中培训。通过授课,志愿者基本掌握了测体尺寸、穿戴义乳文胸的正确方法,以及义乳产品的保养等相关知识。



      活动结束后,来自滁州市癌症康复协会和滁州市大病关爱协会的60名受助者参加了现场测体、试穿。
上一篇: “童心向党 红润皖家”少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天长市示范活动圆满举办
下一篇: 爱心浇灌春蕾 真情守护成长 | “春蕾计划”助学捐赠仪式在六安举行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