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阜阳】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粉红馨爱 重塑美丽——阜阳市举行义乳捐赠发放仪式


      12月14日上午,阜阳市人民医院五楼会议室里暖意融融,“粉红馨爱·重塑美丽”义乳捐赠走进阜阳发放仪式正在这里举行,281位受赠妇女领到了来自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爱慕公益基金会捐赠的义乳及配套文胸。


0



      此次捐赠活动由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安徽癌症康复协会主办,阜阳市妇联、阜阳市人民医院、阜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承办。安徽省癌症康复协会名誉会长朱庆龙、会长崔永华 、阜阳市妇联主席郭琳、阜阳市人民医院院长冉献贵、阜阳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王海燕等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阜阳市人民医院院长冉献贵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



      受捐者代表上台道出心声,她说,她们今天收到的不仅仅是一份礼物,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爱心。这份爱心不仅能让我们重拾自信、重塑魅力,更让我们倍感温暖,我们一定会以更阳光的心态享受美好生活,回报社会。



      市妇联主席郭琳发表讲话。她说,女性健康关系到家庭和谐、社会稳定,甚至民族的未来,希望全社会都能共同关心女性群体,关注女性健康,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市妇联将充分发挥各界妇女“娘家人”的优势和作用,联合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我市乳腺疾病患者创造更多的“重塑美丽”的机会,同时希望各位患病的姐妹们积极面对生活,勇于战胜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党和政府以及各级妇联组织也会在你们需要的时候为你们提供帮助,排忧解难。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受赠妇女发放了价值25万余元的义乳及配套文胸。



      安徽省癌症康复协会名誉会长崔永华就佩戴义乳的好处及义乳日常洗涤与保养知识进行讲解。



      “此前,我们在11月18日和19日,紧锣密鼓地对受捐赠妇女进行了摸底、登记,组织受赠妇女进行测体,确保每一个受赠妇女都能够享受到舒适、安全的义乳和文胸。”市妇联工作人员介绍。


0


      在中国,乳腺癌作为城市女性的第一杀手,患病率呈现逐年上升的态势,很多女性因此失去自信,饱受煎熬。阜阳市妇联一直关注女性健康,积极宣传“两癌”防治知识,为患病妇女积极争取全国贫困妇女“两癌”救助资金。截至目前,共救助1492名患病妇女,发放救助资金1492万元。


      “粉红馨爱・重塑美丽”项目作为两癌常规筛查、救助项目之后的延伸,为乳腺癌术后姐妹送义乳及配套文陶,重塑女性身体之美,为她们追求美好生活送温暖、添助力。此次活动是阜阳市妇联、阜阳市人民医院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切实为患病妇女送去最贴心的关怀,让广大妇女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阜阳妇联

上一篇: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苹到定点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和工作调研
下一篇: 芳华二十 感恩有您——皖嫂关爱公益基金成立仪式圆满举行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