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四届五次理事会在肥召开


      12月30日下午,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四届五次理事会在肥召开。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挂职)蔡小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宇洪杰、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霍笑玉主持。



      会前,刘苹主席亲切会见了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并对基金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同时,也对基金会下一年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妇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通报了2020年度财务收支情况,表决通过了出售长虹美菱法人股票重大事项的说明和人事安排及变动的事项。柳叶同志和姜震同志因工作调整,不再担任理事,经研究决定,省妇联家儿部一级主任科员张睿和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袁勇新增为理事。



      会上,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挂职)蔡小莉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基金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事业和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承担起促进妇女儿童发展的政治责任,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把握正确方向、找准工作定位,创新发展理念,科学谋划工作思路和途径,探索基金会运作及开展公益活动的新方法、新模式,做好“春蕾计划”头号品牌,深入打造“皖”字牌、“徽”字号妇女儿童公益项目。三要依法办事、规范管理,重视队伍建设,加强宣传力度,提高基金会的社会影响力。



      宇洪杰理事长就基金会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深度总结,他表示:一要继续在围绕妇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上做好结合文章,把基金会各项工作置于全省妇女儿童发展大局中去谋划思考,切实为妇女儿童谋福祉。二要坚持品牌建设,打造品牌项目,以品牌带动发展,提升基金会的项目影响力。三要充分发挥理事带头作用,借助理事们丰富的社会资源,为基金会的发展集中智慧,多出点子,贡献力量。

上一篇: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苹赴淮南走访慰问困难信访妇女
下一篇: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苹到定点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和工作调研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