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苹赴淮南走访慰问困难信访妇女


      “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家的关心,感谢妇联娘家人冒着严寒来看我们,还带来这么多年货慰问品,我一定会重振生活信心,把子女培养教育好,不辜负大家的关爱”,淮南市凤台县凤凰镇困难信访妇女陈某动容的说道。



      近日,在全省开展领导干部公开接访活动中,陈某就是省委副书记程丽华的接访对象。“春节快到了,也不知道生活困境的陈某带着两个孩子如何过年,还有什么样的生活需求?”1月26日下午,程丽华副书记在省妇联开展调研慰问时,交办省妇联要对生活困难的信访妇女群众及时做好帮扶和救助,努力提升她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1月30日上午,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苹带着省领导对困难妇女群众的关心与牵挂,来到了陈某家中看望慰问。刘苹主席详细了解了陈某的信访诉求及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关切询问了她的家庭境况和实际困难,向她表达了各级妇联的关心关爱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当得知陈某的信访诉求在各级政府的努力下已经得到圆满解决时,刘苹主席非常欣慰,并鼓励她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相信在各方的支持下一定能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此次慰问,省市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淮南市女企协为陈某及其家庭送去了1.2万元慰问金和价值3千元的生活慰问品,切实帮助她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刘苹主席表示,后续还将继续发动社会力量,为其家庭提供经济救助、就业技能培训、子女就业助学等关爱帮扶。



      刘苹主席要求当地政府和妇联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关于信访工作的讲话要求,扎实做好妇女群众的信访维权工作,对于生活确有困难的信访群众,要及时予以帮扶救助,耐心细致地做好教育疏导工作。市女企业家协会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引导女企业家发挥扶贫助困的奉献精神,大力开展关爱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组织的温暖以及社会的关爱。


      淮南市委副书记汪谦慎陪同走访慰问。省妇联权益部部长柳叶,凤台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寿宏,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毅等参加走访慰问。

上一篇: 母亲健康快车发车仪式暨城乡妇女“两癌”筛查启动仪式在黟县举行
下一篇: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四届五次理事会在肥召开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