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四届六次理事会在肥召开


        6月9日,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省妇儿基会)四届六次理事会在肥召开。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苹,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原主任委员黄红,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蔡小莉出席会议,省妇儿基会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妇儿基会2021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和法定代表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宇洪杰同志因任职到龄,卸任省妇儿基会理事长一职。经选举,黄红同志担任省妇儿基会新一任理事长。

 

会上,刘苹主席向即将卸任的宇洪杰理事长表示感谢,向新上任的黄红理事长表示祝贺,对省妇儿基会三届理事会换届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基金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公益使命,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妇女儿童慈善事业的责任感。要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和发展慈善事业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畅通和规范市场主体、新社会阶层、社会工作者和志愿者等参与慈善活动的途径,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二要紧扣中心工作、创新发展理念,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展现新作为。要积极服务妇联中心工作,把基金会各项工作置于全省妇女儿童发展大局、置于省妇联工作大局中去谋划思考,拓宽工作渠道,探索开拓更加有效便捷的筹款渠道和方式,优化公益项目效果,加强公益宣传,扩大资金募集,提升资助效果。

三要坚持依法治会、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慈善服务水平。要以《慈善法》、《基金会管理条例》为准绳,不断完善以章程为核心的内部法人治理机制和各项管理制度,认真做好资金的筹集、使用和管理,进一步推进信息公开,同时线上线下全方位宣传基金会项目、活动,借势借力、聚合资源,提高基金会的社会影响力。

 

新任理事长黄红作了任职讲话,她表示要不断汇集爱心,开拓创新,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要继续传递爱心,做到认真细致、精准聚焦,把爱心送到确有需要的困境妇女儿童手中;要心存敬畏之心,各位理事及工作人员要不断学习、廉洁奉公、扎实工作,为推动妇女儿童慈善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研究讨论了省妇儿基会四十周年主题纪念活动方案和99公益日活动相关事宜,各位理事、监事就基金会的发展及近期重点工作形成了意见建议。同时,召开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会党员大会,增补了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会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黄红同志为新任党支部书记。


上一篇: 99公益日|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邀您和我们一块做好事
下一篇: 和美包河 低碳接力——“我爱我家 环保知识进校园”环保专刊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