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区妇联回访“儿童快乐家园”项目


区妇联回访“儿童快乐家园”项目





7月14日,六安市叶集区妇联主席邹玲文一行,深入平岗街道五里桥村对安徽省捐建实施的“儿童快乐家园”项目进行回访。

邹玲文一行,按照项目实施具体要求,对项目的配备场所及基础设施、综合服务管理和开展活动情况进行了认真查看,总体运行情况良好。

在项目实施现场,邹玲文指出,叶集区平岗街道五里桥村是叶集区首家实施“儿童快乐家园”项目村,一定不要辜负上级部门的希望,不仅要按照项目实施要求,建设好“儿童快乐家园”,而且要按照创建实施方案,认真抓落实,切实为农村留守儿童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活动场所,搭建沟通交流的互动平台,建立关爱儿童的长效工作机制,把好事办好。

“儿童快乐家园”,是安徽省儿童少年基金会与省政协妇联界别合作,由该界别委员捐款,共同设立“省政协妇联界别爱心基金”,捐建实施“儿童快乐家园”公益项目,该项目捐助总金额人民币5万元。3.5万元用于购买配置硬件设施,1.5万元用于省级专家授课和开展活动。

上一篇: 宣城市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文明创建
下一篇: 黄山听障儿童抢救性康复工作扎实开展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