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安徽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合肥举行 虞爱华出席并讲话


3月7日,安徽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合肥举行,省委副书记、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出席大会并讲话。


虞爱华向全省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全省广大妇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感知新时代,主动建功新时代,把平凡职业当崇高事业,把岗位平台当人生舞台,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推动安徽高质量发展争当“红旗手”、擎起“半边天”。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紧扣党政“最关切”、妇女“最需要”、妇联“最擅长”,主动识变应变求变,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真正成为广大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安徽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谢兵主持会议。她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牢把握“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这一工作生命线,引导全省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实践,让妇女儿童有更多可感可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大会为我省获得全国妇联表彰的1名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9名全国三八红旗手、6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颁奖,表彰了10名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110名安徽省三八红旗手、40个安徽省三八红旗集体。

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苏琴,全国三八红旗手王萌萌、周冰一,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任子晖等4位受表彰代表分别围绕救灾救援及志愿服务、投身乡村振兴建设一线、用司法力量守护一方平安、运用科技力量打造数智交通等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展现出新时代安徽女性勇担重任、勇闯新路的精神风貌。一致表示要持续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书写最美芳华。 

省妇联领导班子成员,省妇联常委、执委代表,省妇联团体会员代表,全国及省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各市妇联、省直妇工委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各界的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篇: 关于2023年度年报审计采购比选的公示
下一篇: 阳光驿站——阳光徽童 | “童”贺新春趣画“福”活动在全省联动开展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