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消防官兵爱心搭台 结对资助春蕾女童

消防官兵爱心搭台   结对资助春蕾女童

    2月28日上午,由巢湖市消防大队官兵发起的“春蕾爱心助学工程”启动仪式在巢湖市庙岗乡中心小学举行,这项活动是省儿基会“春蕾计划助学行动”的重要内容。市妇联儿童部、团市委儿少部、市消防大队及庙岗乡党政负责人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庙岗乡妇联主席方圆介绍了“春蕾爱心助学工程”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消防大队官兵现场向结对的20名春蕾女童捐赠了爱心资金、书包等学习用品。受助学生代表用质朴的言语表达了深切的感激之情,表示将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材,不辜负市消防官兵叔叔们的期望,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官兵们的无私援助。庙岗乡中心小学甘业华校长代表学校和受助学生对消防大队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包先华乡长代表当地党委政府承诺将继续重视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

    市消防大队此次实施的“爱心助学工程”为期3年,结对的20名春蕾女童每人每年将获得不少于600元的爱心助学金及其它学习用品。消防官兵此次爱心善举进一步深化了消防部队和驻地人民群众之间的血肉联系。

                

                                                  

                                           巢湖市妇联

                                                                   2012年3月1日

上一篇: 情系老区,霍山县金坑畈小学修缮一新
下一篇: 蚌埠安利志愿者关爱留守儿童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