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要歌唱---捐建留守儿童音乐教室”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我要歌唱---捐建留守儿童音乐教室”

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4月27日下午,由安徽省儿童少年基金会、安徽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频率联合开展的“我要歌唱---捐建留守儿童音乐教室”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六安市金安区施桥镇施桥小学隆重举行。省儿基会秘书长李晓黎、安徽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频率总监安妮、项目捐赠方---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等出席启动仪式。六安市妇联副主席魏武、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参加了活动仪式。

    “我要歌唱---捐建留守儿童音乐教室”大型公益活动旨在丰富我省农村留守儿童精神文化生活,挖掘他们的音乐天赋,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也为文化强省作出积极努力。本次活动分别在六安市金安区施桥镇小学、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龙山乡小学建立两个音乐教室。

    仪式上,省儿基会秘书长李晓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安徽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频率倾情策划宣传、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及爱心志愿者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期以来关心儿童少年成长的社会各界和媒体朋友们表示诚挚的谢意。李晓黎指出,此次活动是我省关爱留守儿童形式的丰富和拓展,将从一定程度上丰富农村留守儿童的课余文化生活,帮助他们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提高素养,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今年是省儿基会成立30周年,省儿基会将联络媒体等有关方面,搭建公益平台,诚挚希望社会各界有识之士承接和洽谈合作爱心项目,进一步关心支持儿童公益慈善事业。

    仪式中,李晓黎秘书长、安徽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频率安妮总监等为音乐教室揭牌,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及热心人士代表向学校捐赠了音乐器材和爱心物资,受助学生代表和志愿者现场表演,展示音乐文艺潜能,主办方还聘请专业人士为孩子们现场上了一堂音乐辅导课。

       

       

      

      

      

      

       

上一篇: “爱心成就未来”游园活动在合肥杏花公园举办
下一篇: “天使成长基金”在合肥正式启动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