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安庆市各级妇联看望慰问省妇干校“春蕾班”学生

 

安庆市各级妇联看望慰问省妇干校“春蕾班”学生

    1227,安庆市妇联王芯茹主席带领市、县、区妇联主席,冒着风雪前往安徽省妇女干部学校,看望慰问省妇干校春蕾班17名安庆籍学生,为她们每人送去了400元的慰问金,并进行了座谈。

    童桂馨校长代表学校对王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安庆市各级妇联长期以来对春蕾女童的关爱和帮助表示了由衷的谢意。

    座谈中,王主席亲切地询问同学们目前的学习、生活状况,希望她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通过努力学习来改变自己的命运,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所有关爱她们的人。家乡亲人们的爱心善举深深感动了春蕾女童们,安庆籍学生们一致表达了感恩爱、奉献爱、传递爱的美好心愿,并表示将努力学习,掌握技能,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厚爱,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

    王芯茹主席要求,安庆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将省妇干校“春蕾职教扶贫班”的优惠政策宣传好、落实好,使广大农村贫困女童在政策的扶持下继续完成学业,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

    

上一篇: 滁州市“四护”呵护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下一篇: 童心义卖 爱心献春蕾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