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人间自有真情在 爱心捐助暖人心——省儿基会慰问低保贫困户

 

人间自有真情在 爱心捐助暖人心

——省儿基会慰问低保贫困户

    824下午,省妇联儿童部副部长柳叶、省博超控股集团董事长刘维玉等一行,来到合肥瑶海区三里街街道看望慰问低保贫困户魏学凤家庭,并捐助爱心款5000元。

    该户三口之家,因女主人罹患乳腺癌,丈夫智力低下,家中独子身患残疾,无劳动能力,仅靠每月八百多元的最低保障金维持生活,十分困难。当刘维玉董事长得知此情后,希望尽企业之力,给予这个不幸的家庭予关注和支持。在慰问中,大家鼓励魏学凤,要树立战神病魔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帮助下,一定能渡过难关。

    三里街临淮路社居委向刘维玉董事长赠予“人间自有真情在 爱心捐助暖人心”爱心锦旗。

    

    

上一篇: 爱心助学践于行
下一篇: 蚌埠市开展庆六一“让我玩”趣味运动会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