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幸福合肥 文明家庭”省暨合肥市2017年家庭运动会圆满结束


“幸福合肥 文明家庭”省暨合肥市2017年


家庭运动会圆满结束


“幸福合肥 文明家庭”省暨合肥市2017年家庭运动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由安徽省妇女联合会、合肥市妇女联合会、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文明办、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合肥市关工委主办,合肥论坛承办,合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徽商广播、合肥论坛真好玩亲子邦、合肥论坛教育频道共同协办!

下午2点,600组家庭齐聚奥体中心,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运动员入场,各组家庭蓄势待发。

本次比赛以家庭为单位参赛,主要包括步调一致(两人三足)、携手共进(小小袋鼠跳)、同舟共济(小马过河)、齐心协力(亲子运球赛)等亲子运动以及专为18个月以下的小宝贝准备的爬爬赛项目,可以共同参与进来,感受妇联文化!

最后,成功集齐2个优秀章的家庭,在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颁发荣誉证书和优胜奖品。其它所有参赛家庭也均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奖品。

现场家长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智力和毅力,也是对家长们的一次挑战,今后还会常带孩子来参加活动。

本次“幸福合肥 文明家庭”省暨合肥市2017年家庭运动会让孩子们有新的体验,让我们用快乐度过端午假日的第一天,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上一篇: 安徽铜陵全面推行教育“零择班”
下一篇: "春蕾计划”——关爱留守儿童心理健康 考前心理辅导讲座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