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芜湖】芜湖市四大班子领导六一之际慰问全市儿童


芜湖市四大班子领导六一之际慰问全市儿童


      2018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别带队,市人大、市政协领导和相关部门参与,全角度关爱慰问贫困、留守、残疾和中小学幼儿园小朋友。参加慰问的领导有 潘朝晖、贺懋燮、段玉嘉、孙国正、董萍、张志宏、汪健、崔执凤等。


      六一前夕,市四大班子领导分成两组,分别走进了市福利院、培智学校、梅莲路小学、和谐幼儿园、新松元幼儿园等,看望慰问儿童,并祝全市少年儿童节日快乐。

      市委书记潘朝晖在梅莲路小学询问了学校日常工作尤其是留守儿童的工作,观看了少先队员精彩的戏曲表演,勉励少年儿童珍惜时光、自立自强,做家庭中的好孩子,做学校中的好学生,做社会中的好公民,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同学们让领导叔叔阿姨们重温了佩带红领巾的小时候回忆,让大家重温了少年时代的快乐时光。

      在培智学校,潘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的风信子儿童康复中心,观看了学校的六一节目表演,并对学校的日常工作尤其是学前教育工作进行了仔细观的询问。潘书记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探索和各类高校机构等合作科研项目的模式,在实践中提高对特殊孩子的教育能力。

      市长贺懋燮来到社会儿童福利院,走进康复训练室、残疾儿童护理室和活动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孩子们,在儿童福利院这个大家庭中,相互扶持,相互鼓励,健康成长。

      在新松元幼儿园和和谐幼儿园,市领导走进教室,观看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开展各类活动,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给予了表扬和鼓励,并为小朋友们送上了图书、玩具等节日礼物。

      六一期间,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牵头,为孩子们准备了2018芜湖市“我阳光 我快乐”乡村少儿才艺展示活动、芜湖市第二届幼儿园花式篮球团体操大赛、方特“熊出没”主创人员见面会及欢乐方特游等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全社会树立了儿童优先、尊重儿童、关爱儿童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了关心和支持儿童事业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了广大儿童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 【滁州】市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下一篇: 【宣城】宣城市2018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四个一百"活动正式启动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