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宿州】宿州市妇联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宿州市妇联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为更好地关爱弱势儿童,让福利院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4月10日下午,市妇联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30多台故事机。市妇联副调研员、儿童部部长晋军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人员一行先后实地了解孩子们康复、养护、教育等场所和设施,并亲切地拥抱孩子,与他们互动、玩耍嬉戏,让他们感受来自家庭的温暖和亲人的关爱。市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和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孩子们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


      弱势儿童最渴望被关爱,愿人人献出一点爱,去帮助和关心他们,让他们的生活更美好。让我们用大手牵起这些稚嫩的小手,用慈爱善良的胸怀温暖他们幼小的心灵,携手托起明天的太阳,奋发在新时代的征程!


上一篇: 【六安】市妇联召开五月份学习工作例会
下一篇: 【滁州】市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