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心希望”阳光基金救助计划走进金寨县



7月25日上午,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心希望”阳光基金救助计划,暨小儿先天性心脏病义诊活动在著名革命老区——金寨县启动。金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锦文、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副调研员邵宏、金寨县卫计委主任卢毅出席启动仪式,金寨县妇联主席杨能琼主持仪式。






仪式上,与会领导对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开展“心希望”阳光基金救助计划给与充分肯定,对合肥高新心血管病医院的善举表示高度赞赏,一致认为这是积极响应中央精准扶贫号召,以医疗救助开启精准扶贫的具体行动,是关心帮扶困难患儿的具体举措,更是对老区人民的厚爱。后期,各相关单位将积极协作,努力将好事办好,为患者送去福音。





活动现场,合肥高新心血管病医院的专家团队们共为23 名小儿先心病患者进行义诊筛查,初步判断患儿病情的复杂程度,并给与家长切实的治疗建议,项目后续将为困难家庭患儿提供免费救治。






上一篇: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三届六次理事会在肥召开
下一篇: 【通知】助力儿童快乐安全度暑假 @各地妇联 这些工作请配合做好!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