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款

你有小心愿 我来助实现


2019年1月10日上午,由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发起并实施的“小心愿 我来帮”圆梦微心愿活动在省妇联15楼会议室举行首批微心愿礼物发车仪式。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宇洪杰、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周奇等领导出席仪式。省妇联家儿部、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办公室等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小心愿 我来帮”圆梦微心愿活动是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于2018年推出的面向全省困难、孤残及留守儿童等群体,通过广泛征集、定期发布、动员参与等形式帮助孩子们实现小小心愿的公益项目。此活动于2018年8月开展以来,共征集到安庆、阜阳、宿州等地困难家庭孩子的80个微心愿。在爱心企业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和积极认捐下,孩子们的80个心愿礼物得以圆满实现。周奇总经理对此次活动表示赞许,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让善的种子开花结果、公益力量落地落实。宇洪杰副理事长代表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向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周奇颁发爱心牌匾及证书。




随后,周奇总经理宣布发车,与会人员将一份份礼物运送装车。它们将满载着爱心员工们的新年祝福与美好祝愿,陆续送达到孩子们手中。




上一篇: 邓海楠
下一篇: 安徽省铁塔公司春蕾计划10元捐款(徐浩代办)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