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款

关注校园安全 共筑安全环境


由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安徽徽剑教育控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2018年度“光明儿童安全关爱基金”儿童安全课堂项目圆满收官。该项目自2018年5月开展以来,先后走进合肥市临泉路第二小学、合肥市华山路小学、合肥师范附小等13所学校,为广大师生及家长们送去18场校园安全公益讲座,受到学校和广大家庭的欢迎。






校园安全是社会安全的基础。开展校园安全培训是增强校园师生灾害事故防范和应急能力的重要途径,是校园整体安全提升的关键。项目团队精心设计了符合学校要求、贴近学生实际的“校园安全风险识别与应对”、“青少年网络安全防范”、“火灾预防和应对策略”、“地震安全教育”等课程,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情景模拟、体验互动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及家长传播了安全教育理念,提升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对校园安全知识的普及和防范意识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各校对公益课堂给予了高度评价,普遍认为儿童安全课堂形式新颖,讲解生动,学生参与度高,有效提高了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技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课程中学会了认识危险、逃生自救等实用知识,更懂得了远离伤害、保护生命、救护他人的重要意义。




今年,“光明儿童安全关爱基金”儿童安全课堂项目将扩大活动范围、更新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为更多师生和家长送去校园安全知识,共筑安全的校园环境,促进广大儿童少年健康成长。

上一篇: 邓海楠
下一篇: 安徽省铁塔公司春蕾计划10元捐款(徐浩代办)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