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款

“我爱我家 环保知识进校园”环保主题巡讲圆满落幕


3月28日下午,合肥市蚌埠路小学传来阵阵掌声和欢声笑语。这是“我爱我家 环保知识进校园”环保主题巡讲最后一站的现场。



3月28日合肥市蚌埠路第五小学


“我爱我家 环保知识进校园”环保主题巡讲活动是由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和安徽省环保联合会联合主办,安徽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安徽省网上家长学校承办,安徽大学环境保护协会主讲的公益讲座活动。自2018年12月起,主办单位组织大学生志愿者走进校园,给孩子们讲解了“认识雾霾”“气候变化”“鸟类保护”“垃圾分类”等多种类型的环保知识,赢得了广大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用幽默活泼的讲述方式、有趣实用的游戏互动,让孩子们对环境保护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3月13日蚌埠市晨光小学




3月13日蚌埠市新城实验学校




3月7日合肥市琥珀名城小学


“我爱我家 环保知识进校园”环保主题巡讲活动已在蚌埠市慕远学校、蚌埠市新城实验学校、蚌埠市晨光小学、合肥市琥珀名城小学、合肥市蚌埠路第五小学5所学校顺利开展。活动旨在通过对广大中小学生进行环保理念与环保知识教育,切实提高全省中小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2018年12月25日蚌埠市慕远学校



下一步,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安徽省环保联合会将联合家教世界杂志社,面向全省中小学生开展环保主题学生征文活动,让青少年从身边的小事着手,谈谈自己对环境保护、低碳节能、建设美丽祖国的认识和建议。




上一篇: 邓海楠
下一篇: 安徽省铁塔公司春蕾计划10元捐款(徐浩代办)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