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款

头条 |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娘家人”!


穿越时光隧道,回到1949年的4月3日,那时你刚刚成立,名字叫做“中华全国民主妇女联合会”。

 

历史的指针轻轻拨动,沿记忆小路去往1978年,“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的名字被确定下来,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的形象更加清晰。那时的你已是成熟坚定。

 

时间的河流一直向前,斗转星移,时代更迭,伴随祖国越来越繁荣强大,你也在岁月的洗礼中不断成长壮大。你芳华灼灼,气质融融,是中国亿万妇女姐妹最亲近最信赖的“娘家人”。

 

而今,到了2019年,

回首已是70载时光。

 

今天是你的生日,

很想说一句,生日快乐!

 


 

回望过去,

一片赤诚与热血。

 

放眼当下,

满是壮志与豪情。

 

展望未来,

你将和我们一起意气风发再出发!




上一篇: 邓海楠
下一篇: 安徽省铁塔公司春蕾计划10元捐款(徐浩代办)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