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换届暨第四届一次理事会在肥召开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换届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11月13日下午,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换届暨四届一次理事会在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报了三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和更换法定代表人审计情况,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省妇联主席刘苹、省社管局局长阚家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妇联副主席张翔主持会议。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离任的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及部分理事列席会议。



省妇联主席刘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妇联主席刘苹对三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事业和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承担起促进妇女儿童发展的政治责任,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把握正确方向,找准工作定位,把基金会各项工作置于全省妇女儿童发展大局中去谋划思考,进一步拓宽募资渠道,精心设计妇女儿童公益品牌项目,为广大妇女儿童发展提供更加精准、更加有效的服务。三要坚持公益慈善原则,公开透明治会,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加强多方合作,不断提升基金会的社会公信力。四要强化自身建设,推进依法治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作为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加强制度建设,提升能力素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妇联副主席张翔主持会议




      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宇洪杰作了任职讲话,他表示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法律法规,提升业务水平。二要认真工作,在做大蛋糕、做好品牌、做出业绩等方面继续努力,进一步提高基金会的社会影响力。三要干净担当,做到清正廉洁,团结带领四届理事会再创新业绩。




      省社管局局长阚家安在讲话中对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三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全国及全省社会组织的发展情况。他要求,基金会在新起点上要放眼未来,加强学习,提升眼界。要进一步建成以《章程》为核心的内部法人治理结构,真正做到独立办会、开门办会、科学高效办会。要不断加强对互联网+公益的研究探索,努力做到线上线下有机融合。要始终维护基金会的公信力,打造阳光透明的慈善组织。


上一篇: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参加中国儿基会 “恒爱行动”全国启动仪式
下一篇: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三届八次理事会在肥召开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