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们在一起 我们在行动 | “皖家关爱”—抗冠战疫特别行动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无数抗疫医务工作者毅然奔赴武汉,坚守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第一线。为了让我省驰援武汉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全身心投入到救治工作中,让他们的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尊重与关爱,安徽省妇联、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19—20年度上海交大安徽领军班开展了“皖家关爱”—抗冠战疫特别行动,以家庭关爱包的形式慰问了22户一线医务工作者家庭。


      2月4日,省妇联副主席张翔、省妇儿基会理事长宇洪杰、副理事长霍笑玉、理事罗燕带着首批家庭关爱包来到了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驰援武汉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家庭代表,对一线医务工作者的义举表示崇高敬意,对他们家属的支持和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希望通过他们向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达关心与问候,嘱咐他们要照顾好家人、保护好自己。




      本次公益活动,在19—20年度上海交大安徽领军班的积极响应和爱心参与下,共筹得爱心善款16900元,为医务工作者家庭购买了消毒液、洗手液、米、面、油、蔬菜、水果、调料、干货、干果等生活用品。后续我们还会陆续将家庭关爱包送至省立医院、省胸科医院及省立儿童医院派出的驰援武汉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家中,缓解他们的后顾之忧,以实际行动为防疫抗疫工作助力加油。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一线医护人员的全身心投入下,我们并肩携手、攻坚克难,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再次感谢为此次行动奉献爱心的19—20年度上海交大安徽领军班的同学们,感谢你们每一份温暖善意与辛苦付出。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呼吁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及企事业单位共同防疫抗疫,献出一份爱心!我们将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竭力为广大爱心企事业单位和爱心人士做好服务工作。

户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账号:341320000018010101380
开户行:交通银行合肥长江东路支行
(捐款时请备注:疫情防控)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大楼1506室。
电话:0551—62608734
上一篇: 用爱的力量温暖前方的你 | “皖家关爱”——抗冠战役特别行动
下一篇: 2019年“你好,女孩”青春期教育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