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为爱坚守 筑梦未来——“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正当时


“鲜花曾告诉我你怎样走过,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个角落……”教室里传来悠扬的歌声,来自六安市霍山县漫水河镇安家河小学的同学们用歌声表达对远方客人的欢迎。



5月22日上午,由安徽出入境边检总站与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开展的“同在蓝天下 共筑爱心桥”六一慰问活动在安家河小学和黄家湾小学举行。安徽出入境边检总站政委张海峰,省妇联副主席张翔,省直工委一级调研员、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霍笑玉,霍山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仰玉晶等领导出席活动。安徽出入境边检总站干警代表和县妇联、县教育局、漫水河镇有关负责同志及全体师生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慰问人员一行为两所学校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爱心物资和学习用品。


      仪式上,张翔副主席代表省妇联、省妇儿发展基金会衷心感谢安徽出入境边检总站17年如一日的爱心守护,为大山里的孩子们点亮希望的灯火,送去温暖的关怀。她希望受助的孩子们珍惜当下,心怀感恩,奋发向上,茁壮成长,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她表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将继续坚持服务妇女儿童的公益宗旨,围绕儿童教育、儿童安全、儿童健康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服务,积极助力儿童全面发展、贫困家庭脱贫脱困。


省妇联副主席张翔在捐助仪式上发表讲话




安徽出入境边检总站政委张海峰在捐助仪式上发表讲话


      张海峰政委在讲话中指出,安徽边检人17年来的亲情牵挂和爱心坚守,与老区人民建立了深厚情谊,教育扶贫结出了丰硕成果,一批批受助孩子走出深山、考上大学、成长成才。他表示,安徽边检人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关心关注同学们的成长进步,共同助力山区学校教育事业越办越好。


慰问人员与孩子们互动交流


她,曾因家庭变故而心生辍学之念。她,在求学路上迷茫无助时,得到了安徽边检人的慷慨资助。她,在爱的激励下,刻苦努力,考入大学。如今的她,已成为一名国家公务员。“我将加入爱心接力的队伍中,通过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母校捐资助学20年,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学弟学妹们。”仪式现场,何丽亚做出郑重承诺。


曾经受助的学生代表何丽发言并向母校捐赠爱心善款1000元

同在蓝天下,共筑爱心桥。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下,孩子们一定会沐浴阳光、茁壮成长!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衷心地祝愿所有的孩子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

上一篇: 淮南市妇联举行“贫困妇儿一元捐”专项助学活动
下一篇: 致敬白衣天使 关爱天使宝贝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