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妇联主席刘苹看望慰问口岸一线的海关女关员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疫情防控第一线和各条战线的妇女同胞”的重要指示精神,关爱我省战斗在新冠疫情一线的海关女职工,7月4日,省妇联主席刘苹、合肥海关关长辛建民、政治部主任李晋一行,来到合肥新桥机场看望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机场海关女职工,并为她们送去了价值3.9余万元的生活慰问品。省妇联办公室、省妇儿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合肥海关政工办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活动中,辛建民关长向刘苹主席介绍了合肥海关在今年疫情发生以来,扎实做好口岸卫生检疫、应急和捐赠物资通关保障等工作情况,并就本单位妇女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刘苹主席一行人来到出入境旅客通道,实地了解了体温监测、医学巡查、医学排查、样本采集等卫生检疫工作,看望了出入境人员卫生检疫一线的海关工作人员,并同正在开展“火线淬炼 担当奉献”特殊主题党日活动的一线女关员们亲切交谈。



      刘苹主席对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的使命担当和务实作风给予高度赞许。她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国内新冠肺炎疫情趋于平稳,但“外防输入”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海关各位女关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同时,全力做好口岸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国门卫生安全,在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中发挥巾帼力量。


    

      刘苹主席表示,合肥海关一线关员70%为女性,妇女同志是海关一线工作的重要力量。省妇联要进一步加强对海关妇女工作的联系与指导;要继续当好一线女关员的“娘家人”,加强关心关爱,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关员们提供更多暖心服务;要加大典型宣传力度,以抗疫一线巾帼典型的先进事迹凝聚巾帼力量。



上一篇: 省妇儿基会邀您一起支持皖家关爱救灾行动
下一篇: 今年99怎么玩?这里有份超大惊喜 等你来揭秘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