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四届三次理事会在肥召开


      12月19日下午,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四届三次理事会在理事单位合肥普瑞眼科医院召开。省妇儿基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宇洪杰、副理事长单位金种子集团总经理张向阳、秘书长曹雷出席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柳叶主持。理事、监事共18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基金会2020年工作,研究讨论了2021年工作计划。




      会上理事长宇洪杰对基金会2019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基金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群策群力,迎难而上,一方面在疫情和汛情面前,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取得了显著成绩,另一方面在99公益日和皖家妇儿大病救助等项目方面,积极筹款,推进基金会募款额再创新高,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进一步提升了基金会的影响力和公信力。他要求理事会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指导思想,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要按照“十四五”规划中对慈善组织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找准工作定位,明确服务方向,发挥好基金会在参与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要继续深耕细作品牌项目,用心打造“徽”字牌和“妇”字号系列公益项目,加强项目监管和落实,扩大宣传力度和广度,进一步提升筹款能力和服务水平,力争再创佳绩。



      各位理事、监事积极交流讨论、建言献策。


      岁末年终,带着对困难家庭和妇女儿童的关爱,理事代表们走进了合肥普瑞眼科医院住院部,看望慰问了正在住院治疗的两名困难眼疾妇儿患者,为他们每人送去了1000元的慰问金。

上一篇: “母亲邮包”——送给困境母亲的新年礼物
下一篇: “皖家关爱·妇儿大病救助”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