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铿锵玫瑰 绽放美丽 | 省巾帼女企业家商会举行“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暨爱心基金揭牌仪式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节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安徽省巾帼女企业家商会在肥举行“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暨爱心基金揭牌仪式。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苹,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司应武,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阚家安,合肥市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亚斌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妇儿基会理事长宇洪杰、副秘书长柳叶为爱心基金揭牌,省巾帼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徐玉美对商会工作进行通报。



      省妇联主席刘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首先代表省妇联向女企业家姐妹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各部门各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她高度赞誉以省女企业家为代表的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在各领域施展才华,在各条战线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谱写了“半边天”的光彩篇章。她殷切地希望省巾帼女企业家们要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要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努力成为推动社会进步、引领社会新风的表率,不断积蓄干事创业能量,以积极进取的姿态,做对社会有责任、对家庭有贡献的新时代女性。


      要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自觉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主动融入乡村振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创新驱动发展等国家战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目标任务上来,争当创新先锋、创业模范,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为积极响应我省双招双引政策,充分发挥商会、协会在招商引资中的作用,为安徽经济建设发展作出巾帼贡献,省巾帼女企业家商会成立了招商小分队。省巾帼女企业家商会汇聚女企业家的爱心力量,与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成立了“巾帼女企爱心基金”。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慈善拍卖,拍卖所得善款将定向用于捐助我省自闭症及白血病儿童。


上一篇: “皖家关爱·妇儿大病救助”暖心行动 | 慰问困难妇女大病患者
下一篇: “皖家关爱”行动温暖江淮困境妇女儿童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