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为妇儿办实事 | 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基金成立暨“从星出发·为爱奔跑”迷你马拉松公益活动圆满举办



      5月13日,在全国第三十一个助残日来临之际,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领航·安泰儿童康复中心开展了“从星出发•为爱奔跑”迷你马拉松公益活动。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宇洪杰、副理事长霍笑玉,蜀山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董少华,合肥珠峰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孔红应,领航·安泰儿童康复中心校长宇璐出席活动,来自领航•安泰的46名星宝们在家长志愿者的陪伴下,用快乐运动的方式为特殊教育事业加油助威。



      活动现场,合肥珠峰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向省妇儿基会捐赠5万元设立“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基金”。省妇儿基会理事长宇洪杰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合肥珠峰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的感谢。他指出,在全党上下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组织迷你马拉松活动,带领小星星们唱党歌、送祝福,不仅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更加强了对孩子们的爱党爱国教育。他表示,爱心基金凝聚了爱心企业的社会大爱,来之不易,省妇儿基会将努力做好基金管理、使用等工作,确保专款专用,发挥基金效益。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吸引带动更多爱心人士投身公益事业,关注自闭症儿童,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副理事长霍笑玉为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合肥珠峰人才负责人孔红应表示将继续承担社会责任,动员社会资源,扩大基金影响力,为星宝们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从星出发•为爱奔跑迷你马拉松”正式开跑!

      迷你马拉松开始前,在感统老师的示范指导下,参与比赛的孩子、家长和爱心伴跑志愿者们做了热身运动。伴着一声哨响,“从星出发•为爱奔跑迷你马拉松”正式开跑!孩子们在奔跑中体验健康、陪伴和竞争的乐趣,感受快乐,获得成长。本次赛程共计2.0公里,孩子们在家人的陪伴和志愿者的不断鼓励下,没有一个中途放弃。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参与,带动更多人认识和了解自闭症,消除误解,提高社会接纳度,让我们的孩子可以走出来,坦然面对生活。”一位家长表示。



      爱,不孤单。让我们携起手来,给予星星的孩子们关心、爱护和扶助,让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个宝宝的心灵,描绘属于他们的未来。


上一篇: 我为妇儿办实事 | 520有的不止是表白
下一篇: 致敬白衣天使 | “512完美守护你”公益活动在肥开展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