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为妇儿办实事 | 关爱孩子成长 助力梦想起航


      6月3日—4日,省妇儿基金会再次携手安徽黑土妈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走进黄山市休宁县,为汪村中心学校和渭桥中心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一片炙热的爱心。省妇儿基金会理事长宇洪杰、副理事长霍笑玉,安徽报业集团关工委副主任杨永成,黄山市妇联主席喻雪琴,安徽黑土妈妈全国市场总监许鹏、安徽大区总经理陶立鸣,休宁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程志强,县人大副主任方来寿等出席捐赠仪式。来自省妇儿基会,市、县妇联,乡镇及学校的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黑土妈妈在去年捐资20万元给汪村中心学校购置教学设备的基础上,再次向省妇儿基金会捐赠爱心款物27万余元,用于汪村中心学校和渭桥中心小学的爱心食堂与爱心图书馆建设,为孩子们送去营养健康的大米和食用油,改善孩子们的就餐和阅读条件,以实际行动帮助山区孩子实现梦想。



      省妇儿童基金会理事长宇洪杰在讲话中向黑土妈妈一如既往的大爱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休宁是徽文化极具代表的一片厚土,这里需要像黑土妈妈这样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帮助。一次次公益活动,让我们与休宁这片红色土地不再有距离。希望在黑土妈妈爱心企业的感召带动下,能有更多社会力量关心关爱儿童全面发展,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沐浴阳光,健康成长。



      休宁县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方来寿在发言中表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黑土妈妈爱心企业用情用力关心支持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和儿童健康成长,切实提高了孩子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黑土妈妈不仅一直在为自己能成为健康饮食守护者的梦想而努力,也在为孩子们的求学梦想奔向远方而努力。希望通过改善孩子们的用餐环境和学习环境,让孩子们的梦想轻松启航。”黑土妈妈全国市场总监许鹏真诚地说道。



      渭桥中心小学五年级的章晋嘉留着一条长长的辫子,她告诉我们是爷爷每天给她梳头,外出打工的爸爸妈妈回家的时间很少,但是有黑土妈妈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她和小伙伴们一点都不孤单。 



      爱心图书室和爱心食堂的建成,让孩子们快乐地徜徉在书海中,尽情地品尝着可口的午餐。

上一篇: 2021年PAC公益项目规范化建设省级推进会暨安徽省PAC联盟成立仪式在肥圆满举行
下一篇: 我为妇儿办实事 | 为“巾帼电商带头人”李娟送去“娘家人”的温暖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