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99战报来啦 | 感恩公益路上每个有爱的您


      2021年99公益日,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上线了“皖家妇儿关爱行动”“安徽春蕾计划”公益项目,动员全省各级妇联、社会组织、爱心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吸引53.8万人次爱心网友捐款1221.8万元,再创历史新高。



      99公益日期间,全省各级妇联将公益筹款活动作为“我为妇儿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周密部署、层层发动,相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宣传劝募活动:户外大屏滚动播放的公益广告、新闻媒体集中宣传的公益短片、乡镇街道奔走的爱心志愿者们、各类微信群的爱心集结……一笔笔善款透过指尖化作爱的电波汇集到一起,一幕幕场景凝聚成了小善大爱的巾帼力量。


      情暖江淮,爱洒“皖”家。我们衷心感谢所有爱心团队的辛苦付出,衷心感谢每个捐赠者的信任支持。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郑重承诺:99公益日捐赠的每一份爱心都会被善用,不辜负每一个爱的行动。接下来,我们将全力以赴认真做好项目执行,专款专用、公开透明,把每一分善款都用在需要帮助的妇女和儿童群体中去,敬请社会关注监督。


      2021年99结束了,但爱心永在,感动依旧。感谢所有爱心人士关注和支持妇女儿童公益事业。2022,我们“益”起相约,为爱再出发。

上一篇: 搭建公益平台 情暖困难儿童——芜湖市2021年“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温暖启动
下一篇: “皖家携手 豫你同行”安徽省妇联、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支援河南省灾后重建倡议书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