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母亲健康快车”安徽省发车仪式在合肥举行


      2月23日上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健康快车”项目安徽省发车仪式在合肥举行。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红,安徽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蔡小莉,建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邹致师,建行总行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资深副经理徐娜等领导出席仪式。省妇联、建行总行、省分行、受赠医院代表等相关同志参加仪式。仪式由建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广飞主持。

仪式上,中国妇基会联合建设银行再次向我省捐赠7辆总价值90.636万元的流动医疗救护车,与会领导向受赠医院代表颁发母亲健康快车“金钥匙”,安徽省“母亲健康快车”正式发车。

省妇儿基会理事长黄红向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的中国妇基会、建设银行致以由衷的感谢,她表示,在中国妇基会的指导下,省妇儿基会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平台优势,链接各方资源,做好监督管理、协调沟通等工作,确保项目在我省落细落实。她强调,项目实施医院要认真践行项目宗旨,履行项目责任,让“母亲健康快车”在我省跑出服务妇女儿童健康的加速度,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

“我们将持续做好项目后续管理,全面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回报社会,全力支持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建行省分行行长邹致师在致辞中说道。

宿松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叶凯代表受赠医院向中国妇基会“母亲健康快车”项目的支持和帮扶表达诚挚的谢意,他表示,医院一定会把项目落实好,充分发挥好“母亲健康快车”的独特作用,让更多妇女儿童从中受益!

中国妇基会“母亲健康快车”项目于2003年启动,旨在为欠发达地区妇女儿童及家庭提供医疗服务的专用救护车,以“送健康理念、送健康知识、送健康服务”为宗旨,开展义诊咨询、健康教育、妇科病检查、接转孕产妇、基层医师培训等多种形式的健康服务。项目在我省实施以来,累计接受捐赠快车43辆,受益妇女逾10万人次。一辆辆快车承载着企业对社会的责任、对妇女儿童的爱心,走进基层、走进社区,为我省妇女儿童健康发展提供了有效助力。



上一篇: “安徽合凯公益专项基金揭牌暨华娜资助计划”启动
下一篇: 新春送温暖 关爱在行动 | 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携手省女企协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