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蚌埠市举办“春蕾行动 护苗成长”活动


1月26日,蚌埠市“春蕾行动 护苗成长”活动在淮上区周集小学举行,市妇联主席金梅、淮上区区委副书记陈炜、市妇联副主席陈筱雷、亿发久集团董事长张玉洁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亿发久集团自2006年6月在淮上区周集小学开办“春蕾女童班”以来,连续18年时间,为贫困学生和有困难的家庭送去关心关爱,为莘莘学子的求学之路护航。十八载携手筑梦,发扬了公益服务精神,推动公益事业深入实践,营造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关心教育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金梅与孩子们亲切聊天,了解春蕾女童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她希望孩子们把社会各界的爱心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陈炜希望孩子们能在全社会的浓浓温情中健康快乐成长,将心中的感激之情化为前进的动力,奋发有为,奋进出彩。

张玉洁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亿发久集团已守护春蕾女孩们近18年,今后还会将助学的爱心善举一直做下去,希望受助的同学们积极奋进,并将爱心传递下去,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春蕾女童们纷纷表示,要将社会各界的爱心转化为自身动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情暖冬日 爱心敲门|爱心来敲门 “四送”暖人心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