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肥西妇联组织留守儿童参加暑期免费体检活动

肥西妇联组织留守儿童参加暑期免费体检活动

    为了提高肥西留守儿童的身体健康水平,进一步促进留守儿童的全面发展,8月5日上午,肥西妇联组织全县14个乡镇的56名留守儿童,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呵护健康成长”——为留守儿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体检之前,肥西妇联组织留守儿童们来到县文化馆,参观了肥西县经济社会成果展。讲解员为孩子们详细讲述了肥西的工农业发展、城乡建设、历史沿革、名人事迹和十大胜迹等等,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切身感受到家乡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接着,肥西妇联组织留守儿童们来到县妇幼保健院进行免费体检,体检内容包括形体指标、内科、眼科、血常规检查等等。孩子们在老师和妇联工作人员的陪伴下有序地进行排队登记,领取健康检查表,接受医生检查。他们都说平时父母没时间带自己去体检,能参加这次妇联组织的免费体检感到很高兴。

肥西妇联已将这次体检的结果,反馈给了参加体检的留守儿童和他们的监护人。下一步妇联将继续加大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力度,多开展一些活动,多争取各方支持,使留守儿童真正能身心健康、能快乐起来。

上一篇: 合肥市妇联扎实推进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民生工程
下一篇: 肥西县妇联多举措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工作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