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合肥市妇联扎实推进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民生工程

合肥市妇联扎实推进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民生工程

    为确保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民生工程顺利实施,合肥市妇联积极谋划,主动作为,通过“三统一”扎实推进活动室规范建设。

    一是统一制定了活动室的各项规章制度。为确保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民生工程规范运行,市妇联统一制定了活动室管理制度、图书管理制度、体育器材管理制度、议事联络制度、活动室管理员职责等各项规章制度,并要求各县各活动室以此五项制度为基础,结合本地实际,制定更加详实的管理制度,做到制度规范,管理科学。

    二是统一印制了活动室工作日志。为加强对活动室的管理,市妇联统一设计印制了《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工作日志》,要求各活动室认真填写开展的各项活动,加强对活动室各项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日志的记录情况将作为年终对各活动室进行考核的重要依据。

    三是统一制作了活动室宣传栏。为加大对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的宣传力度,市妇联为各活动室统一制作了宣传栏,通过宣传栏宣传民生工程知识、展示留守儿童的作品,扩大民生工程知晓率,为留守儿童提供表现自我的场所。

上一篇: 一场慈善婚礼 一种爱的奉献
下一篇: 肥西妇联组织留守儿童参加暑期免费体检活动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