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合肥市举办“绿色电波 爱心助学”活动

合肥市举办“绿色电波  爱心助学”活动

    10月28日上午,合肥市政务中心16号会议室里弥漫着浓浓的温情,由市妇联、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绿色电波  爱心助学”活动在这里举行,12名贫困女童得到共计16000元的爱心资助。合肥市妇联副主席陈晓虹出席了捐赠仪式并讲话。

    “春蕾计划”是由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的一项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的公益项目,1994年,“春蕾计划”在安徽省启动实施,目前己经成为全省社会公益活动的著名品牌之一。截止目前,合肥市各级妇联组织通过各种渠道筹集善款467万余元,资助1.2万余名贫困女童完成学业。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由安徽兴昌集团出资,合肥市妇联、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合肥广播电视台故事广播承办。市妇联对生活困难的家庭和孩子进行了认真摸底,故事广播深入基层采访,并连续播出受助孩子的信息,扩大了活动的影响。

    捐助仪式后,主办方还组织受助女童赴北京游览,让孩子们开阔眼界,感受祖国首都的发展变化和人文风光。

            

           

上一篇: 岳西县“恒爱行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 简讯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