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岳西县“恒爱行动”正式启动

岳西县“恒爱行动”正式启动

   11月4日,岳西县“恒爱行动”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储昭霞出席启动仪式,县妇联主席王德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恒爱行动”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恒源祥集团共同发起主办的一项旨在关爱孤残儿童的全国性公益慈善活动,通过征集爱心父母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的活动方式,从物质、情感、精神等方面关心、帮助孤残儿童,为孤残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自县法院等单位的20多位爱心妈妈代表,在启动仪式上认领了恒源祥毛线,她们表示,要用自己的双手,为孤残儿童编织一份爱心。

    县妇联印发了恒爱行动倡议书,通过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使更多的人了解了“恒爱行动”的真正意义,呼吁更多的爱心妈妈加入到公益事业中,为孤残儿童奉献一份爱。

     

     

上一篇: 蚌埠市开展“亲情聚焦留守童年”关爱留守儿童摄影活动
下一篇: 合肥市举办“绿色电波 爱心助学”活动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