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情系寒门学子 爱心成就未来

 

情系寒门学子 爱心成就未来

                  ——省儿童少年基金会2012金秋“爱心成才行动”陆续开展

   

        8月以来,安徽省儿童少年基金会(以下简称省儿基会)2012“爱心成才行动”助学活动相继在合肥、安庆、黄山、阜阳、宿州等地开展。此项活动汇聚爱心善款80余万元,资助了225名贫困女大学生和140名贫困中小学生,新建了7所农村“爱心音乐教室”。安徽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徽省儿童少年基金会理事长高福明、省妇联副主席龚明珠、省政府参事室副主任蒋兆晴、省妇联原副主席、省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李晓黎、省参事室原副主任张立志以及各市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仪式。活动捐助方——安徽文王酿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素敏、宇仁集团董事长欧阳朝信以及受助女大学生参加了活动仪式。

    省儿童少年基金会2012金秋“爱心成才行动”捐助活动旨在帮助我省家庭困难的品学兼优的女大学新生顺利入学,让受助大学生在人生最关键的时候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此次活动得到了来自浙江中烟公司、宇仁集团、省儿基会素敏爱心基金捐设者---文王酿酒公司、长江平民教育基金会等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他们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慷慨解囊,并在仪式发言中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寒门学子,帮助她们成长成才。

    仪式上,高福明理事长等省、市领导和捐赠方代表现场向受助女大学生每人发放了2000---3000元助学款和行李箱。

        受助的寒门学子们在爱的温暖和感召下,纷纷表示省儿基会爱心成才行动不仅给予她们物质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给了她们战胜困难的信心与勇气。她们将自尊自立,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家乡、父母和恩师,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

        省儿基会理事长高福明在安庆、黄山举办的2012金秋爱心成才行动爱心助学仪式上赞扬了爱心企业致富思源、回馈社会的发展理念和社会责任意识,鼓励受助贫困学子们树立远大的志向和人生目标,刻苦学习,勤俭自立,珍惜关爱,感恩图报,传递爱心,将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建设家乡。希望各级党政领导、社会各界和更多的爱心人士一如既往的支持参与我省儿童少年公益事业,促进儿童少年健康成长。

省儿基会2012“爱心成才行动得到了各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合肥市委副书记熊建辉,黄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安庆市委常委、副市长项小龙宿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赵琳,阜阳市政府副市长黄珍分别出席活动仪式并讲话致辞。各市妇联全力以赴,精心组织。活动实际实效,深受欢迎。

          

           

                       

上一篇: 省儿基会“关爱留守儿童在行动暨儿童慈善捐活动”在临泉县隆重举行
下一篇: 安徽省儿童少年基金会2012金秋‘爱心成才行动’阜阳市捐助仪式隆重举行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