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寒冬送温暖,关爱助成长

 

寒冬送温暖,关爱助成长

    115下午,霍山县黑石渡镇中心小学迎来了一批客人——来自合肥市少年宫望江路分校的师生们。他们给留守儿童们带来了新年礼物,送来了冬日的温暖。

    此次活动以“宝贝不孤单,关爱助成长”为主题,是在安徽省儿童少年基金会的指导下,由合肥市少年宫望江路分校和霍山县妇联主办,面向广大爱心家庭募集礼物盒、满足留守儿童新年愿望的爱心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搭建城乡小朋友交流的桥梁,让留守的宝贝不再感到孤单,让社会各界的关爱助力成长。

    在活动现场,合肥市少年宫望江路分校的志愿者向100名留守儿童捐赠了学习用品和礼物,城乡孩子进行了互动交流。合肥市少年宫望江路分校负责人姜蔚女士表示,将进一步与霍山县加强交流与合作,在结对帮扶、素质提升等方面创新方式方法,共同关心关注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

    

    

上一篇: 感恩回馈社会 爱心托起希望
下一篇: 第八届合肥高校“春蕾计划”捐赠仪式在合肥举行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