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感恩回馈社会 爱心托起希望

 

感恩回馈社会 爱心托起希望

——安企金融爱心捐助贫困家庭

    在合肥市三里街街道,有这么一户家庭,刚刚初三的程璐瑶,正值升学的关键时期。家有年迈而患病的爷爷奶奶,因脑癌而去世的父亲,肺癌晚期的母亲,还有年幼的弟弟。高昂的医疗费用和巨大的生活开支让整个家庭陷入了困境,也让幼小的璐瑶早早的远离了同龄人的无忧生活。

    得知这一情况后,安徽省策划协会副会长、安企金融总经理刘维玉,省妇联儿童部副部长、省儿基会副秘书长柳叶,在瑶海区妇联、三里街街道妇联、社区负责人等领导的陪同下,专程登门慰问,带去了2万元爱心善款及奶粉等慰问品。大家鼓励璐瑶和家人,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帮助下,一定能渡过难关。

    尽管璐瑶要面对许多难以想象的困难,可是她的脸上始终挂着笑容,这笑容也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刘总表示,将继续关心资助璐瑶一家。

               

上一篇: 蚌埠市开展庆六一“让我玩”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 寒冬送温暖,关爱助成长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