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母亲邮包”——送给困境母亲的新年礼物


      当城市职场母亲,或全职妈妈们,在社交媒体上寻求被关注、被理解时,农村的困境母亲甚至不知道如何发出自己的声音。她们没有接受过完整的教育,因为种种原因,她们没有办法离开村庄。对她们而言,最要紧的不是成为更好的自己,而是如何翻越命运设下的一道道山梁,依然不放弃对生活的希望。

 


      年迈、独居、病残的困境母亲,一直是“母亲邮包项目关爱的对象。无论年龄多大,每一个被生活重担压弯了腰,但仍然笑着要站起来的母亲,都值得被帮助。

 

      为更好地帮助我省困境母亲,解决她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求,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发起“母亲邮包”一起捐活动,邀您一起为困境母亲送去日常生活必需品的“母亲邮包”。



扫码识别上方小程序码
关注困境母亲,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所捐善款,中国妇基会按1:0.5配捐  您的爱心将会放大0.5倍!!!



      “母亲邮包”公益项目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自2012年5月发起并实施的,截至2020年7月,累计实施项目资金1.7469亿余元,共为31个省区市的贫困母亲及家庭发放母亲邮包97万余元,97万余名贫困母亲从中受益。

 

      2013年,“母亲邮包”项目荣获第八届“中华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上一篇: 逆境不放弃 温情传大爱 | 请您关注“皖家关爱·妇儿大病救助” ——重疾儿童救助项目
下一篇: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四届三次理事会在肥召开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